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6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活动
2021-10-25 15:25     (点击: )

10月2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第6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学习。

首先,为做好动员,激励我校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响应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按照国家、贵州省政府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我校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辅导员秦月领学《贵州师范学院在校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办法》,从学籍优抚、学业优抚、学位优抚、奖励优抚、评优评奖优抚五个优抚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辅导员严烨在会上汇报班级贫困生入库情况,希望各班辅导员在开展贫困生入库工作时一定要实事求是,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每一位贫困生能够享受到国家的助学政策,将贫困生入库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谭丽琼强调要继续坚持理论学习,提升辅导员自身素质,强化理论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强抓安全教育,严查寝室违禁用品,营造一个学习氛围良好、校园生活丰富的和谐环境。

(文/图 谢佳 何依希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讲话

秦月领学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办法

理论学习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讨论课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