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15:27     (点击: )

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10月21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宁静楼152教室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谢佳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谢佳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珍惜大好年华,修身立德、勤学上进、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之人。紧接着,第四学习小组成员周龙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加深全体成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的认识,提升对伟大建党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通过随后的党史知识竞答,支部成员们在积极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加深了思想政治教育和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提高了整个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最后,谢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充分而深刻的总结,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推进党的事业而奋斗,努力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谢佳 王佳伟 金佳          审核/谭丽琼)

谢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第四小组组织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成员参与党史知识竞答

上一条:“扎”在民族文化之中,“染”于锦绣山河之上——丽琼工作室联合茜兰花传统染艺协会开展传统民族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6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