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见习、研习动员会
2021-10-26 14:54     (点击: )

2021年10月21日,2019级、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学实践周动员会议班委会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级、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各班辅导员、班委成员、实践小组组长参会,会议由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欧阳建新主持。

会上,欧阳建新介绍了教育见习、研习的重要性,他强调教育见习、研习是我院师范类专业教育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2019级、2020级人才培养目标的一个必不可少环节,本学期安排2019级、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第十周、十一周进行为期2周的见习、研习。同时,为确保教育见习、研习顺利开展,保证教育见习、研习质量,对班委会所有成员及学习小组组长见习、研习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教育见习、研习期间的纪律与考勤。

会议上各班班委会成员及实践组长认真听讲、做好本次教学实践周安排相关事宜的记录。同时感谢数大学院领导对教育见习、研习的高度重视以及本次活动的精心安排。他们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圆满地完成本次教育见习、研习任务。

(文/图 欧阳建新                                        审核人/熊伟程)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 大会
下一条:认清网络安全形势 践行网络强国战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