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 大会
2021-10-26 15:24     (点击: )

10月21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于宁静楼151隆重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团委书记伍玲婧、辅导员谢佳、校学生会代表罗米艳出席本次会议,数大学院74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开幕式由伍玲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伍玲婧介绍出席大会领导及嘉宾,罗米艳宣读大会批复。谭丽琼代表数大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在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中,在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学生会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她向学生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二是竭诚服务同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坚持从严治会,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希望学生组织仍继续努力,补齐短板、强化弱项。

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向诗玥作《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主题的数大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成绩、经验与不足,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学生会所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希望数大学院的学子们继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追求卓越,改革前行。

本次学代会两个代表团分别召开分团会议,审议了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与《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并酝酿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修订《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章程》、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上,代表们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以及主席团成员,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11名,主席成员3名。

本次大会在齐唱校歌中落下帷幕,希望第一届学委会成员与主席团成员尽快熟悉工作职责,积极完成组织建设,当好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努力开拓创新,以服务同学为中心。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数大学院将翻开新篇章,迈向一个新台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邓芳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伍玲婧主持会议

谭丽琼致辞

奏唱校歌

罗米艳宣读大会批复

分团会议

主席团会议

大会现场

现场投票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数学文化周系列活动一——“点燃思维,玩转数学”
下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见习、研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