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羽展师院,球造英豪”羽毛球迎新杯顺利开展
2021-11-24 17:01     (点击: )

为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22日至11月2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体育馆羽毛球场举办“羽展师院,球造英豪”羽毛球比赛,数大学院团委书记伍玲婧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各班级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幕式中,主持人罗婧详细说明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流程以及奖项设置。随后,伍玲婧为开幕式致辞,她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打出风采、赛出水平,期待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强的实力。

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采取团体淘汰制进行比赛。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赛程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队员之间的进攻防守配合得完美融洽,劲道十足的击球与高超的站位技巧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进入决赛,各队伍蓄势待发,比赛的激烈程度显而易见,运动员们全力以赴,以求取得到更加优异的成绩。最终,21数一荣获第一名,21人工智能与19数二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19大数据、19物联网、19计科获得团体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同学们羽毛球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与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诠释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昂与活力风采。

文/图 邓芳 何依希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伍玲婧致辞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颁奖合影

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友谊杯”拔河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