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中公教育集团到我院开展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2022-05-13 15:16     (点击: )

4月10日,中公教育集团陈江一行到我院进行毕业生招聘宣讲,我院各领导,各班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中有意参加省内外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等考试的学生答疑解惑,为他们提供合理的备考建议。并就学生就业、实习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深入交流。

中公教育主要服务于18岁-45岁的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和各类职业专才等知识型就业人群这个巨大群体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地,各级城镇和各行各业,就业和职业能力提升是他们的两大根心诉求。

我院领导首先对陈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就业情况。宣讲会上,中公教育带队负责人陈江给大家介绍了中公教育的发展概况和规模,并结合自身在中公教育的成长轨迹分享了中公教育的企业文化、理念和精神。随后,对中公的校园招聘流程、人才引进办法、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晋升空间、职业发展、企业培养体系以及员工福利,五险一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宣讲会结束后,付维蝶等多位中公教育面试讲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心中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应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为各企业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文/图 谯小芸 张靖宣                                                  审核/谭丽琼

宣讲会现场

中公教育付维蝶进行现场讲解

中公教育负责人陈江进行宣讲

上一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学生就业质量
下一条:丽琼工作室开展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