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成功之路,虽不易其无悔” ----丽琼工作室开展优秀学子成长经验分享会
2022-05-17 16:18     (点击: )

为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学会做好大学生活的规划。5月13日中午,丽琼工作室邀请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优秀学子张振东分享成长经验。来自各学院的40多名学子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张灿主持。

张振东同学是2018级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先后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贵州最美大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分享会上,张振东以“成功之路,虽不易其犹未悔”为主题,讲述了他的成长故事。他告诫大家,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时间之快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所以我们不能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网络游戏和睡懒觉中,要努力学好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尤其是要培养独属于自己的学习习惯。此外,大学是我们步入社会前的一个磨合期,如同一个小社会,我们还要学会加强沟通能力、个人思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最后,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和勇气去迎接大学的各种挑战。

成功之路,虽不易其无悔。张振东的讲述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会议最后,谭丽琼老师作总结道:人生之路没有一帆风顺可言,一个人能成功不是投机取巧和上天眷顾,而是自己的坚持不懈得到的成果,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得到幸运铸就辉煌,想成功就要有坚韧的态度,不怕吃苦,敢于奋斗,不怕艰难。或许终点会有绝望和失败,但这绝不是停止前进的理由。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中,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文/杨姝 杨开青       图/陈润                审核/谭丽琼

张振东主讲

谭丽琼主持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讲座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一滴水 一粒米”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丽琼工作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成员 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