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贵州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工作交流会
2022-05-19 10:52     (点击: )

5月17日,贵州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列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院长熊伟程、党委副书记谭丽琼等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大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主持。

会议开始,李艳琴与陈列相互介绍双方参会人员。接着,李艳琴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经验分享,她表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需深刻把握“三全育人”的内涵实质,解读各项指标,加强创新,打破传统性思维,打造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模式。交流座谈期间,陈列就数大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报、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等多个问题作出提问。熊伟程指出数大学院重视人才培养,严格落实实践育人工作,实抓学生毕业设计、实习以及基地建设三方面的改革,抓实以就业为理念的实习,建立专业实践基地,同时通过省外实习等方式推动学生走出去,拓宽学生视野,改变学生就业观念。谭丽琼表示数大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实践育人方面除专业实践外也注重社会实践,通过志愿活动、“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会后,在谭丽琼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数大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由数大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崔忠伟进行介绍和讲解。

最后,陈列表示此次交流访问,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感情,在此次交流学习中他们受益匪浅,对两院的合作与交流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李艳琴也表示我们将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工作新思路,提升管理水平,为学院搭建更好的平台。

(文/图 李雪 邓芳 谢佳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主持

陈列发言

李艳琴作经验分享

交流现场

参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总结暨2023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22年第三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