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10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
2022-05-23 13:57     (点击: )

5月2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10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谭丽琼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系统阐述了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11个坚持。强调各辅导员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握法治核心要义,增强法治相关学习,自觉用于武装头脑,加强组织领导,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向学生传达,指导学生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深入实践。随后各专兼职辅导员对教育活动分工安排、毕业班就业工作以及档案移交等多项情况进行了汇报。

谭丽琼指出临近端午节,各辅导员要提前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档案整理要求,全力做好毕业生相关档案整理工作,杜绝出现档案材料不全、错误等情况,确保毕业生档案材料顺利移交。

(文/图 邓芳 谢佳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领学

辅导员汇报中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