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赴息烽集中营历史革命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22-06-23 16:31     (点击: )

6月1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赴息烽集中营历史革命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理想信念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波、令狐蓉、谢佳,学院新发展党员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杨波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息烽集中营广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党员向全体预备党员授予党徽。令狐蓉带领新预备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杨钰羚发言,代表全体预备党员郑重承诺:一是坚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二是将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随后,谭丽琼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在学习、生活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体现出共产党员的素质,用实际行动在广大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榜样。

最后,全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息烽集中营。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让各位党员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斗争,顽强精神,更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身份的光荣感与责任感。

通过本次息烽集中营历史革命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帮助新发展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革命历史了解,增强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文/图 杨波   李宗泽                                    审核/谭丽琼

杨波主持

谭丽琼讲话

党徽授予

入党宣誓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参观学习

集体合影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新团员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入团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