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2022-09-09 14:41     (点击: )

9月7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线上开展线上疫情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针对当前疫情形态,谭丽琼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协调安排:她表示各辅导员要摸清总人数、在校学生人数以及疫情风险等级等信息,时刻关注校外学生,对于有困难的学生要及时向学院汇报并给予帮助。同时,各辅导员要严格监督学生精准完成健康数据填报,在疫情期间严格落实网课教学,确保线上授课有序有效开展,提醒学生注意防范时也注意个人及寝室卫生与安全,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辅导员令狐蓉对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实施布置及工作实施重点进行提示,强调各辅导员要监督学生准时打卡,且准确填报健康信息,排查健康码异常、三天两检、中高风险区域等情况。辅导员杨波和班主任张靖宣主动承担起核酸检测、人数摸排等工作。随后,各辅导员对校内外学生状况、线上学习、三天两检等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李艳琴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首先肯定学院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近期的抗疫工作,随后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强调,希望各班落实网络化管理,摸清学生底细,辅导员需重点关注不打卡学生、存在心理或学习困难的学生,做到及时上报并帮扶学生渡过困难。同时,应该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个学生党支部应该联合团委学生会积极召集党员学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业帮扶等活动,彰显数大学院的青春力量。

文/图 何明星 邓芳 谢佳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谭丽琼汇报

腾讯会议现场

上一条:“传旧书知,结新相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师生党员进宿舍,疫情防控我先行”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寝室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