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师生展担当”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18:47     (点击: )

9月23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通过网络在线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师生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马敏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左欣同志从“实践探索”、“时代方向”和“初心使命”三个维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求是》2022年第18期)。他号召全体同志要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赓续弘扬马克思主义革命党的斗争精神,初心不改、矢志奋斗,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答好时代“问卷”。

然后,桑海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认识。同时,桑海伟同志鼓励党员教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最后,马敏耀同志讲述谭丽琼同志的留校组织学生开展抗疫的故事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疫情当前,我们应以谭丽琼同志为榜样,常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展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悟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心怀笃定、聚焦目标、一以贯之。全体党员同志将切实用担当和实干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文/图 刘卓 李巧 涂金坤           审核/谭丽琼)

左欣同志带领学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桑海伟同志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马敏耀同志讲话

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会议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9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