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9-28 19:03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推动深化改革,更好地为广大学生群体服务,9月2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线上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团委负责老师谢佳、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生正式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在全体参会人员入会后,召开了代表团召集会议和全体代表预备会议,大会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在之后召开的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中通过了各分团团长、副团长名单、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全体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庄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李江雯宣读大会批复后,由谭丽琼致开幕词,她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阐述了学生代表大会在学生和学院中的重要地位,并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面对新时代党赋予青年的使命,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随后向学生会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二要竭诚服务同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坚持从严治会,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鼓励学生会组织继续努力。

接着,由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过作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学生会的成就与不足,并指明院学生会的思想指引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明在之后的发展中也要坚定思想指引,始终与时代的发展同频共振。对此学生会各成员要与时俱进,用新的标准和新的姿态回应新时代的要求。

在接下来召开的三次全体会议、两次大会主席团会议、两次分团会议中,各代表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出了第五届委员11名,主席2名。

整个会议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旋律之中完美落幕,本次会议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希望新一届学委会与主席团成员能牢记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学生问题,做好学生与学院之间的纽带与桥梁,为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团结和带领全院学生开创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局面。

文/图 李兴龙 谢佳                    审核 谭丽琼

谭丽琼致开幕词

杨过作工作报告

各代表投票选举

线上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讯:我校“杖碍无阻”代表队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师生展担当”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