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六枝特区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总结汇报暨结业典礼
2022-11-28 17:57     (点击: )

2022年11月22日,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六枝特区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总结汇报暨结业典礼在综合实训楼18-2会议室举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出席会议,结业典礼由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主持。

结业典礼上,项目培训班班委代表和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谈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项目培训、同伴陪伴、单位支持的谢意。同时,表示自己将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为教育教学工作尽心尽力。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李艳琴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自我,充分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将本次参训所学到的先进的数学教育教学理念应用到自己的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江、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数学系主任欧阳建新、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严烨、六枝初中班教学班主任刘益波、六枝初中班生活班主任张靖宣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文/图:严烨、张靖宣、马飞              审核:谭丽琼)

结业典礼现场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贵州赛区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暨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