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11-30 18:21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11月2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致远楼416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严烨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11名发展对象参加。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支部大会按照程序讨论了张兴景等1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大会上,11名发展对象依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了汇报。1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在发展对象回避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兴景等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严烨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希望11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做好表率作用。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夯实自己的能力基础,增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勇担时代责任,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展现新的气象。

(文/图 杨波 符开浪 黄赛楠        审核/谭丽琼)

严烨主持

投票现场

上一条:“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磅礴力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开展第一次理论学习测试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