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磅礴力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暨专题党课
2022-11-30 19:51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11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暨“高举伟大旗帜,凝聚磅礴力量”专题党课,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作主题宣讲暨专题党课,本次主题宣讲和专题党课由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杨波主持。

李艳琴围绕“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等方面,结合专业特点深入讲解了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她指出,百年历史交汇,我们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牢记初心使命,守正创新,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李艳琴作专题党课,她紧紧围绕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点去进行深入讲解,她谈到,科教兴国战略,是第一次写进报告全文,表明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在这大有可为的时代,大家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国家需要,人民需要的创新形复合人才。

最后李艳琴总结道: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适逢其时,重任在肩,更应该做好表率工作,发挥榜样作用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文/图 杨波 李漫 李宗泽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授课

党员认真听课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