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2022-11-30 19:56     (点击: )

为进一步端正拟发展对象入党动机,考察拟发展对象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与成长,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11月24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发展对象答辩大会。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谢佳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7名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答辩开始前,支部书记谢佳对整个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发展对象的综合素养。接着,每位拟发展对象进行汇报,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介绍个人情况,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及专业学习情况。党员针对答辩内容和党的理论知识进行了相关提问,以便更加全面地了解和考察拟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每个人的情况客观的给予了建议。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现了同志们入党的决心,也体现出党员同志们对拟发展对象考察的严谨认真。同志们更应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找出差距,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严于律己,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思想高度,规范行为准则,向优秀党员看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图 谢佳 金佳 邓江远      审核/谭丽琼)

谢佳主持会议

拟发展对象进行答辩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下一条:“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磅礴力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暨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