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12-01 17:38     (点击: )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发展党员程序和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的相关要求,11月2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致远楼4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谢佳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唐瑞麟对自己、对党有着充分的认识,并且他对以后的学习工作和发展有着详细的规划,态度严谨庄重,从发言中可以体会到其对党组织的热情和忠诚、对自身的严格要求。接着由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唐瑞麟等10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谢佳在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学习能力,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做好党的一缕阳光!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支部全体同志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谢佳 金佳邓江远          审核/谭丽琼

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谢佳做总结发言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