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12-02 17:51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12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宁静楼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令狐蓉主持,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在发展对象期间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表现。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的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计票统计后,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杨陶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令狐蓉对本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强调“新身份新征程,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和发扬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精神。”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们基层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落实了党组织的各项规定,进一步推进了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

/图 令狐蓉 李巧 安旭                    审核/谭丽琼

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 “学霸寝室”评选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