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2022-12-16 17:15     (点击: )

12月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本次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以专题党课的形式授课,数学与大数据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党课开始,谭丽琼书记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向大家引出党的二十大主题。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观点、思想、战略、要求等,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同志在讲课中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十个坚持”原则,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这是我们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才能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体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灵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发展新天地,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谭丽琼书记呼吁同志们“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争做优秀的时代新青年。”

(文/图 杨波 符开浪 黄赛楠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主讲

课堂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新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