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10 18:36     (点击: )

3月7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致远楼404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出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波主持。

会议伊始,杨波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主要围绕党支委会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查摆支委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其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然后,杨波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批评意见,杨波代表支委成员对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分为四个小组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依次指出自身和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接着,全体党员分别对支委班子和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谭丽琼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做表率。二是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要把学生第一党支部按省级标准化规范化样板党支部建设好。三是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把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按时、按量、按质完成。

此次组织生活会中,每一位同志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的交换了思想,深刻体现了民主氛围。最后,杨波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克服自身的不足,改正缺点,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杨波 符开浪 黄赛楠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1期专兼职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汇聚新时代青春力量”升旗仪式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