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5 15:49     (点击: )

3月10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马敏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谭丽琼同志从“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坚持民主集中制”等五个维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她号召全体同志要保持革命激情、革命斗志,弘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不忘初心、矢志奋斗,将战斗堡垒“巩固好,建设好”。

然后,马敏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学习教师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本质内涵。同时,马敏耀同志鼓励党员教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路上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之后,左欣带领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持续巩固大会学习成果。

会议最后,马敏耀进行了总结发言“我们要勇担时代责任,抓好抓实支部党建工作”,教师党员同志们将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文/图:刘卓 王丹丹 安旭            审核/谭丽琼

1支部书记马敏耀主持

2党委副书记谭丽琼领学

3活动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两代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