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沐浴春风,奔跑青春”——丽琼工作室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期晨跑活动
2023-03-23 14:27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营造校园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独特的自我风采和青春活力。3月18日,丽琼工作室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沐浴春风,奔跑青春”主题晨跑活动,全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活动也是贵州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校培项目系列活动之一。

晨跑活动开幕式上,丽琼工作室主持人谭丽琼为晨跑活动致辞,她在讲话中表示:青春在于运动,运动展现青春的光芒。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表重要讲话中,始终将体育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多次谈到和强调,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希望同学们秉承“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生活理念,积极参加各类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谭丽琼带领此次晨跑活动的全体同学一起奔跑,在这三月的春风里,同学们整齐划一,步调一致,那轻盈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响亮的口号,使得这青春四溢的校园又多了一份活力与激情;大家尽情地奔跑,挥洒着热情,同学们奔跑的身影为青春添上了一道独特的色彩。

此次晨跑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既提高了他们的锻炼积极性、自主性,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也锤炼了他们的精神意志,培养他们坚韧向上的精神风貌,促使青年大学生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文/图赵姣姣 杨开青 杨晴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讲话

同学们奔跑

合影留念

上一条:阅读浸润师心,书香溢满青春——丽琼工作室举行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3期专兼职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