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六盘水师范学院史杨老师一行到丽琼工作室考察交流
2024-03-27 15:15     (点击: )

3月15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史杨老师一行到丽琼工作室考察交流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经验。丽琼工作室主持人谭丽琼及工作室成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谭丽琼对史杨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对工作室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团队建设、运行机制和建设成果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史杨老师也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以及在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取得的经验做法。双方成员在会上开展互动交流,就辅导员工作室运行机制、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史杨老师一行表示非常感谢丽琼工作室的热情接待,此次考察交流获益匪浅,希望双方今后在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质量取得新成效。

(图/文杨雪李雯 初审:杨波复审:谭丽琼 终审:熊伟程)

谭丽琼老师介绍工作室建设情况

史杨老师介绍六盘水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特色做法

双方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已是首条
下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