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5 11:14     (点击: )

5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洪苇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开始,洪苇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的同时党员同志也纷纷联系自身的情况,分享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接下来,洪苇带领全体同志观看了《五四精神 代代相传》和《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视频,同志们纷纷表示“当代新青年要在其位谋其职,学会公而忘私,国而忘家,舍小家为大家。”其中陈娇同志说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做好最平凡的事情的同时也要给周围的一切事物散发正能量,因为我们中国是一个充满爱的国家。”在此次疫情战役中,前方英雄冲锋一线,后方百姓听从指挥,携手共回美好中国。

最后,洪苇对活动作出总结,强调了五四精神是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意义,也向我们表达出当代新青年要有担当有使命,不屈不挠地奋斗,历尽艰辛地求索,把最好的青春奉献给最伟大的事业的理念。

(图/文黄敏杰、杜莹、田斌江         审核/谭丽琼)

洪苇阐述本次活动主题

全体同志观看视频

活动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党员带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