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就业动员大会
2020-06-04 15:53     (点击: )

6月3日——6月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宁静楼151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就业动员大会。为了防疫需要,将三个会集中在一起并按专业分三批次进行。数大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教授、院长左羽教授、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熊伟程、汪少祖及各系主任及2017级各班辅导员、各班学生及指导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熊伟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对学生进行安全和纪律教育,强调了校外实习期间安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三个学会”即学会学习、学习做人、学会做事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摆正心态,珍惜时间,认真完成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工作,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从就业观念的转变、就业方向的把握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就业的动员。

左羽院长强调全体即将毕业的同学要高度重视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他特别指出非师范类专业特别是工科类专业学生要树立工科意识,加强实践训练,结合目前市场和行业的需求,到工厂、企业的一线去实践锻炼,为今后成为优秀一线工程师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师范类专业要紧紧围绕我校“师范”两个字,认真开展好教育实习工作,要作好准备,珍惜机会,提高技能,打好基础,将所学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教育和教学实践,提高实际能力和整体素质。并指出毕业设计(论文)必须有项目来源,全体同学要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的全过程,严把质量关,把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结合起来,结合实习承担的工作来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左羽院长预祝2021届毕业的全体同学们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圆满完成,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计科系主任马敏耀、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崔忠伟、大数据系主任向程冠、信息工程系主任吴恋等还就各专业的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熊伟程副院长对2020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总结并对2021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学位、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组织学习了学校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相关的文件精神和管理规定。

(文/图:袁琼芳            审核:熊伟程)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会议现场4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