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会议
2021-09-03 14:51     (点击: )

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团干能力素质,顺利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8月3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会议,数大学院团委书记伍玲婧、团委副书记杨钰羚、秦书森、杨过、张儒杰,团委委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钰羚首先安排新学期的工作,并提出了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以及理论学习等相关要求,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团支书能和团委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伍玲婧表示,团支书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凝聚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在本学期的团日活动中突破以往的局限性,发挥创新思维,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提高同学们主动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仅是加强了团支书之间的交流,还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各团支书的带领下,数大学院基层团组织将焕发出新活力与战斗力,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助力学院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

(文/图 邓芳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伍玲婧讲话

杨钰羚安排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0-2021学年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研讨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