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专题党课学习
2021-09-06 16:30     (点击: )

9月2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第九会议室组织开展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专题党课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主讲,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会议开始,李艳琴从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和寄语广大青年四个板块进行多方面、多层次的讲解。李艳琴强调青年学子要牢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对党忠诚的伟大精神,要长志气、硬骨气、蓄底气,做勇立潮头,勇于攻坚克难,坚定理想信念的有志青年。课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继承和发扬建党精神。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们用充满朝气、充满力量的精神面貌为祖国、为百年征程正青春的党点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归根结底在于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作为青年学子要不断长志气、硬骨气、蓄底气,永远继承和发扬建党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交出合格答卷。

(图/文 谢佳 张普浪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专题党课授课中

全体参会人员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党课学习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1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