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8 16:37     (点击: )

传承百年奋斗路,启航时代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9月6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谢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谢佳强调了会议纪律,要求全体成员树立纪律意识,做到遵规守纪。紧接着,支部第三小组成员杨世龙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观看了强国有我学习视频,带领支部成员切身感受到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背后的艰辛,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接下来,全体成员朗诵百年庆祝大会上的献词,表达青春向党、永跟党走的决心。活动进入讨论阶段,不少成员表示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的成员要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乘风破浪,在攻坚克难中创新发展,努力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 谢佳 王佳伟 金佳                 审核/谭丽琼)

支部成员积极回答问题

全体成员宣读百年庆祝大会上的献词

支部书记谢佳对活动进行总结

上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