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情系新生传温暖,温情关怀暖人心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与辅导员慰问2021级新生
2021-09-13 15:58     (点击: )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到校后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及思想动态,帮助2021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网络防诈骗宣传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管理,9月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书记谭丽琼、副院长熊伟程、团委书记伍玲婧及新生辅导员深入寝室慰问新生,并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鼓励与期待。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告诫同学们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谨防上当受骗,尤其注意严防网络诈骗、电信诈骗,告诉同学们遇到问题可以寻求辅导员及学校帮助,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相信校外推销人员,不要贪图小便宜,对于来路不明的链接一定要慎重点击。同时,叮嘱同学们校园疫情防控至关重要,要提高警惕,防微杜渐,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做好寝室卫生。进校后应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养成爱校荣校意识,抓紧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提醒新生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教育部署,通过科学实施、周密安排,着力培养新生崇尚科学、励志勤学、自力更生的新青年品质。

此次新生慰问工作不仅有利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第一时间了解新生的入校生活情况,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帮助学生及时调整状态,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文/图 罗祺 令狐蓉                                                        审核/李艳琴)

党委书记李艳琴一行与同学亲切交流

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提醒同学严防网络诈骗与电信诈骗

团委书记伍玲婧与辅导员提醒新生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上一条:热烈欢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新同学
下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