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热烈欢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新同学
2021-09-13 16:12     (点击: )

9月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迎来八方学子,为学院注入了新活力,新生机。为在疫情防控下顺利完成迎新工作,数大学院做了细致周密的迎新工作安排。我院成立领导小组,由组长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院长左羽,副组长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熊伟程,带领2021级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迎新工作志愿者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数大学院在官方抖音和微信公众号分别发布了报到指南和开学攻略,贴心的制作出了报到流程的动态视频,还分享了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迎新当天,迎新工作人员分布于各个接待地点,并身穿统一的院服,既增加了迎新工作人员的辨识度,方便新生寻求帮助,又展示出了数大学院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迎新工作人员的集体意识。

新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完成了双码登记、核酸检测核验、消毒等入校程序,志愿者还为他们提供了运送行李、解答疑问、领取宿舍卡等志愿服务。在凤凰广场迎新点,辅导员热情的向他们讲述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细心的核查并收集新生的各种信息资料。迎新台摆放着手拉着横幅标语“欢迎新同学”的机器人,表示欢迎新生的同时展现了数大学院独有的特色。迎新师生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接待每一位新生,使大家踏进校园就感受到了来学院浓厚的温情,尽管天气十分炎热,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却没有丝毫消减。

学生入校后,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让大家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开启崭新篇章。

(文/图 邓芳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迎新报到处

学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机器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新生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与核酸检测情况

迎新工作人员运送行李

迎新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3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
下一条:情系新生传温暖,温情关怀暖人心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与辅导员慰问2021级新生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